身兼民進黨五度競選團隊幹部的林右昌表示在新北市升格直轄市後,發展落後的基隆明顯有被邊緣化的趨勢,因此他才籌組台灣城市競爭力協會,希望協助基隆跳脫被邊緣化的命運,林右昌進一步強調基隆必須趕快討論在大台北都會區中的定位問題,如果不趕緊確認定位,捷運到基隆根本是遙遙無期。

     台灣城市競爭力協會由前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擔任常務監事,前文建會主委陳其南擔任常務理事,還有多位都市規劃專家加入,林右昌希望透過舉辦研討會等方式為政府提供建言,提昇城市競
爭力。

     另外協會方面也開辦社區規劃課程,希望從基層培育相關人才,推動城市發展。

     林右昌表示協會會址設在基隆就是希望可以成為一個平台,讓有心回饋故鄉的基隆優秀子弟一起努力為基隆未來打拚。

2010/10/16(記者張啟騰 採訪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