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為基隆拍部電影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基隆導演戴泰龍的城市綺想

 

彈簧床先生電影海報

【主講】戴泰龍: 海闊天空電影公司負責人,電影導演。

    如同哲學家,老是要在「先有雞,還是先有蛋」的問題上打轉,其實身為台灣的電影導演,也得面臨一樣的難題。

    自從「無米樂」、「海角七號」、「艋舺」等電影帶動地方產業復甦之後,台灣的電影儼然成為城市行銷的當然推手、台灣的電影導演也開始當然的被期待揹負起地方行銷的使命……然而回頭思考,台灣一年自產幾部電影?台灣有多少戲院肯上映台灣電影?

    戴泰龍,基隆暖暖人,為了學拍電影流浪到過美國跟北京。導演的作品從記錄片、廣告到得過國際獎項肯定的商業電影。最新作品由全聯先生-邱彥翔主演的「彈簧床先生」2010年12月7日在第二屆澳門國際電影節獲最佳影片,並且即將在2011年的1月上映。

   「好不好,基隆我們也來拍個電影?」關於用電影行銷基隆,其實也並非遙不可及。只是在電影夢之前,和戴導演來跟我們一起聊聊台灣影視產業經驗與基隆生活記憶,捕捉基隆電影的無限可能。

活動地點

    基隆市信二路284號2樓 (懶貓咖啡旁)

   聯絡電話:(02)2428-2009

  參加辦法

    名額:35人。填妥報名表 E-mail、傳真、郵寄或親送擇一方式報名。

    *為維護講座品質,若報名人數超出名額,本協會得依報名順序斟酌錄取,或更改活動地點。

報名表下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